close

前天晚上老婆下班回來,便跟我說”今天你客戶陳小姐有去我們那裡喔!”我就問她”阿她週年慶該買的不是都買了,還去幹嘛?”老婆賊頭賊腦地邊說”就是專程去買這個啊”邊把她今天新買的”寶”拿出來,接著說”我在購物台有看過,但那是仿的,今天我看陳小姐去買,我也跟著買了一組,這個很好玩喔,你來看啦...”

我正舒服地躺在沙發看大愛劇場,被她這麼一說,就起身來看個究竟,原來是所謂的”好神拖”,就是一種拖把,以特殊布料製造,拖過地後在水中泡一泡,髒污就會脫離,加上所附的水桶上有個轉盤,將拖把頭平放在盤中,用腳踩幾下桶外的把手,就能產生跟洗衣機脫水一樣的效果,把拖把布上的水份脫乾淨,然後就可以再繼續拖地,完全不沾手.

老婆裝了一桶水過來,要我試試看這神奇的新玩意,”那邊有些掉髮,你拖拖看””那裡有污點,你試試,都不用費力喔””布髒了對不對?你把它放在水裡晃一晃,再這樣,把它平放,然後踩一踩,很好玩吧?””擦木質地板也很好用呢,你到樓梯那邊拖幾下看看...”

看老婆講得興高采烈,我也不想掃她的興,她說怎樣我就照做,她指那裡我就拖那裡,一直到把廚房都拖完了,她還說”沒騙你,真的很好玩吧?”,我為了趕緊繼續看大愛,就無耐地點頭稱是,誰知這正好中了她的詭計,她接著說”那好,明天你把二樓三樓都拖一下,以後拖地就都交給你負責了...”

這...我...阿不是叫我試用而已嗎?怎麼會.....???老婆啊老婆,我是看妳單純才娶妳的,怎麼搞的現在心機這麼重,跟誰學的呢?阿厚啊,竟敢跟我來陰的,我是看妳懷孕先放過妳,等妳生完,我一定把妳做過的壞事一條條給它寫出來,不信妳給我試試!好膽賣造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