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週末老婆上早班,大姐來電要我帶慈慈中午去她家吃飯,我想吃過午飯又聊一下,再送慈慈去褓姆家,然後老婆六點半就去接她回來,那她等於只是去睡個午覺,所以我要老婆跟褓姆說今天慈慈不過去了,午覺我在家陪她睡就好.

時光飛逝,接近兩點,我們已經吃飽回到家,我哄慈慈上床,她說睡午覺也要講故事,我就要她自己挑一本,我來唸給她聽,唸著唸著,正當兩個人眼皮都快閉合之時,電話響了,原來是老婆打來問我們回來沒?要睡了沒?我說本來要睡著了,被她一吵眼睛又瞪大了.

於是同樣的故事我又重唸了一遍,終於,兩個人都睡著了,約莫半個小時,電話又響了,我趕緊接起來,先看一下慈慈,還好沒被吵醒,我一聽,又是老婆,打回來問我們睡著了沒?我仍然好聲好氣地說她已經睡了,我也要睡了,她也就掛掉了.

快五點時,我們都還在睡,電話又響了,又是她,我老婆,打來問我們起床沒?我...這...我說老婆啊,妳不讓我睡難得的午覺,也別這麼折磨我吧,要睡了沒?睡著了沒?睡醒了沒?妳就不能等下班回家,再問我這一整天的情況嗎?真的很白目耶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