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位別的同事的客戶,喜歡到處找人聊天,別人我是不知道啦,但我非常不喜歡他來我這,

因為他不管你是否在忙,都一直站在前面跟你講話,造成很大的困擾,尤其他愛問你的家庭,

問你住那裡?家裡在做什麼?老婆有沒有上班?小孩多大了....問這些是無可厚非啦,只是

已經問了不下20次了,問那麼多次還記不住,不是太不尊重人了嗎?因此我斷定他是來亂的,

而且前陣子他到我前面都先跟我行禮,還叫我”大的”,要離開公司時也都跟我行禮,說

”大的,我先回去了”,我有位客戶張小姐說他這樣是在折我的福,想想真的耶,從他一開

始這樣做之後,我的業績都一直起不來,該做的單都沒做到,還連續報了兩筆錯帳,我很介意

這事,也很明白跟他說這樣是在折我的福,請他別再這樣,但他還是依然如故,我真的很頭痛

又不能太得罪同事的客戶,怎麼辦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