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同事轉寄兩次的感人故事”媽媽終於抱到妳了”,我的眼睛好像也被沙子侵入一樣,

濕濕的,水汪汪的,就像上回看過的一部小女孩被菲佣當球踢的短片一樣,我都會把主角想成

是自己的女兒,只是上回是憤怒到不行,那個菲佣敢踩到我女兒背上,我就高薪聘請戎祥

來踩她,讓她感受一下”踩人者人恆踩之”的滋味.

好了,別一開始就造口業,言歸正傳吧,國父說的好,養兒方知父母心,以前在修理大哥小孩時,

都沒這種感覺,自己有了女兒後,就不容她受到一絲絲病痛了,雖然有時會被她煩到想扁人,

但沒看到她時心中又老掛念她,想著回家後,她再煩都要陪她玩抽牌,吹汽球,想著如果躺在

病床上的是她,我的心情該會如何?

文中的媃媃,應該是個小天使吧,她是來教導爸媽,要更用心疼惜未來的弟妹,她犧牲了自己,

換來弟妹得到更多更完整的家庭的愛吧,應該是這樣吧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