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不想再提琳琳的(不認識琳琳這號人物的,請翻閱”好友的女兒住我家”,”說到那個琳琳”及”說到那個琳琳(二)”等熱門文章),但有熱心的朋友頻頻來信探詢她的近況,為滿足大家求知若渴的心理,就再來談一下吧!

琳琳是在一家連鎖紅茶店打工,她待的那家分店因房東要漲房租,老闆不同意就另尋他處開店,在新點裝潢期間,她們就到另一據點支援,因為人數增加一倍,所以排班的時間就沒那麼多,她也就有較多時間在家了.

某天晚上,趁著在客廳一起吃水果的機會,我問她”還是注重打工,不想考照嗎?”她說”有啊,已經在找補習班了”我眼睛為之一亮,真的被我感召,要考證照了嗎?她接著說”我媽要我去考研究所”我頭上的光環立刻再變回那熟悉的三條線,冷涼卡好勒,妳是以為研究所也是七分就能考上的喔?眼睛睜開就去打工,回到家就窩在書房上網看片,三不五時去跟同事聚餐唱歌,這樣子跟我說要考研究所,僑光能否畢業都還是個問號呢,不過她高興就好,我就沒再多說什麼了

時間來到前天,一個美好的週日,大姐要我們晚上去她家,把剩菜剩飯清一清,她每次都這麼說,但事實上總是準備了很豐盛的菜餚,為的就是找機會跟兄弟姐妹聚聚,我們家是長姐如母,沒有大姐,我想大家都要散掉了,六點鐘出門時,琳琳還沒回家,到大姐家時接到老婆來電,說琳琳要跟同事去唱歌,會晚點回來,阿不是要找補習班考研究所喔?唉.......

九點多,茶足飯飽回到家,琳琳的車也在,心想真乖,就去電跟老婆回報,她也很訝異,認為是琳琳她娘要她別太晚回家,所以她見好就收,有唱就好,早早就收工回家了,十點半,老婆下班,我們按正常作息,吃個水果,再看一下電視,然後洗澡睡覺,一切似乎都很正常,大家都平安順利...

重點來了,真是晴天霹靂!等我喝口水,待續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