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多前,有位非常好的客戶,(是真的很好,買賣都用漲跌停,一個月幾千萬不退佣的,而不是那種問聯陽買厚生,更不是像那對夫妻那樣的客戶),突然告訴我她要去開刀了,言語中帶有些感傷,原來他們夫妻每年都有做定期健康檢查,你知道嘛,有錢人做的是那種要住院的,很貴的那種,之前一次要檢查時,老公因故無法成行,她就自己去了,結果出來一切正常,過了半年,她覺得肚子怪怪的,而老公也一年半沒檢查了,所以夫妻倆就一起去檢查,結果發現她的腸子有腫瘤,而且已經擴散了,所以很快地,在一個禮拜之內就安排好開刀,客戶原本就是瘦弱型的,又有些年紀了,經過這樣一個大刀,在我去探望她時,幾乎不成人樣,她躺在床上呻吟著說,你可能要失去我這個客戶了,我安慰著她,說她好人有好報,一定會好起來的,事實上,我從他老公的口中得知,情況並不是很樂觀的

出院之後,客戶告訴我醫院向他們推薦新的化療法,沒有健保,但他老公願意嘗試看看,於是乎,一週一小療,兩週一大療,大療就是要住院一天,連續打點滴,這樣持續了兩個月之久,完成了一整個療程,醫院檢查之後,告訴她效果不錯,以後只要定期回去追蹤即可,直到現在,客戶復原情況良好,幾乎跟發病前沒有兩樣了,”你這個王X蛋,又給我搞錯帳了,差多少錢啦?我下午去轉啦!”客戶人雖嬌小,但丹田有力,我也因為重新拾得一位好客戶,好大姐而被罵得甘之如飴呢!

事後回想,客戶真的是好人有好報,如果不是她老公之前沒去檢查,變成客戶提早半年陪老公回檢,恐怕不會那麼順利發現腫瘤,而給予即時的治療,更重要的,是他老公有多到用不完的錢,可以支付這回龐大的醫療費用,兩個月的治療,花多少大家猜猜看?450萬!!換成大多數的你我,恐怕就是在安寧病房渡過最後的日子吧,所以,誰說錢不是萬能的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