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婆晚班的日子,總是我幫慈慈洗澡,向來都是兩人脫光了邊洗邊玩,讓她很輕鬆地褪去一天的塵埃

曾幾何時,慈慈已經六歲,今年要上小一了,有天她問我

”把鼻,為什麼你跟馬迷都有毛,我們小孩都沒有?”

”嗯...因為妳們還沒長大,長大了就會長出來了”

”喔”

還好輕鬆過關,我鬆了口氣

前幾天洗澡時她突然像發現什麼新奇的東西般,笑著跟我說

”把鼻,我覺得你尿尿那裡,好像一個袋子裝著兩顆貢丸喔”

”哦...嗯...ㄟ...,對啊,好好笑呵”

她還不懂所以也不覺得怪異,只是跟著一起笑,她笑得開心,我笑得尷尬

看來慈慈已經長大,對男女之間的差別開始有在注意了,得來跟老婆商量一下,要開始訓練她自己洗澡,否則她的問題一次比一次麻辣,我怕過不了多久就會招架不住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