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婆是個無法忍受家裡有蚊子蟑螂等蟲蟲世界成員入侵的人,一發現它們的蹤跡,一定是電蚊拍,蟑螂屋侍候,直到殺死它們為止

前陣子可能是天氣多變化,鄰居家的花園裡,出現螞蟻大搬家,黑壓壓一大片,有些還咬著白白的小蟻蛋,我不是個那麼有佛性的人,對於人類眼中的”害蟲”,我也是除之而後快的,於是一瓶"必X住"按個幾下,就送幾千條性命去輪迴了,當然啦,一整窩的螞蟻,有先前跑出來的,有在土裡還沒跑出來的,不可能完全殲滅,有一部份為了覓食或其他原因,就進到我家來了

家裡有螞蟻?那還得了?隔天老婆立刻去買了一堆”討螞蟻”的藥盒子回來,那東西,應該放在屋外,或者牆角邊,讓螞蟻自己去吃吧,我家老婆可不這麼認為,她自有她英明的一套想法,於是.....

當我下班回家,發現除了牆角之外,桌子下,窗戶邊,流理台上,到處都放了除蟻盒,我可愛的老婆,她把螞蟻當老鼠,以為多放幾個,就可以穩當地抓到它們,結果當然可想而知,家裡到處都可見到螞蟻在散步,這下,換我受不了了,我說老婆啊,妳可以不要那麼天兵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