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下樓來,看到魚飼料的罐子放在桌上,才想起昨晚女兒吵著要我帶她餵魚,我要她等一下,她堅持要立刻,我還是要她等等,終於,彼此都忘了這件事,所以她還是沒餵到魚,我想,她一定是帶著遺憾上床的吧,餵個魚不要一分鐘,我為什麼不願意立刻陪她呢?

開車停紅燈,看到賣玉蘭花的人,總想著若沒人買,我再跟他買,等著等著,綠燈了,果然沒人買,而我,當然也帶著遺憾,放開手煞車,緩緩開走了.

老爸最愛吃路邊香腸伯賣的烤魷魚,不是乾乾的,是甜甜鹹鹹的那種,每次都想著要買給他吃,想著想著,終於在三年前,我帶著遺憾,在他的告別式上痛哭流涕.

今天雖然客戶換單,我很忙碌,但以上這些感覺,如果沒能立刻寫下來,是否也要帶著遺憾,讓這些靈感隨著收盤而幻滅呢?

馬上做,別留下遺憾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