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出公告後不久,即接獲延平的延先生來信,又看我又讀我的,發人省思,引人遐想,茲PO於下:
(經延先生本人同意,不收版稅)
哇哈~~
 
一開始就是我最喜愛的綠色.(雖然我非常倒彈民退黨..........)
那些綠葉子.看起來像薄荷.清涼極...
輝ㄍ.也有笑鬧功夫以外的幽揚心情世界
令人拍案中.不經發出喝采
 
女兒~~前世情人.看得出你對她依舊風情戀戀.
因為我也有相似的鍾愛之於我的女兒.
 
所以~~
那張相片真是您本尊?!
看起來比想像中更文質彬彬.
宇鴻曾說他去台中.裕輝看起來一派斯文...原來如此...
 
謝謝你的"歡迎光臨"
我會不定期尋幽訪勝ㄉ.
因為實在作ㄉ很不錯
讀你ㄉ感覺.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蔡琴
 
 
因為蔡琴的內心世界
在民歌手來說
我覺ㄉ是最棒ㄉ!!
 
所有蔡琴出現的演唱會中
她總是從心中發出光熱給聽眾.
 
富裕而光輝如你
加油!
看起來比想像中文質彬彬==真想知道原來的想像是何模樣
讀起來的感覺像蔡琴!!==雖說她是我學姐,但是這麼形容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不會...........對蔡姐太失敬啊?
至於那句”看起來一派斯文...原來如此...”的含意,
我正跟原作者請教中,待明瞭實際內含,再跟大家稟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