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0136.JPG

我最愛的牌子,雖然台灣沒幾個地方有櫃了

 

我們結婚五年了,初相識時,我在外商公司上班,代理白x氏雞精,海x根啤酒等知名產品,而她,還是個清純的五專生,在來自香港,現已退出台灣市場的百x超市打工,我們不算愛情長跑,只一直平順地走著,十年期間,我犯了幾次”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”,而她,總在低吟之後,選擇包容,原諒了我,直到有一天,她很自然而平靜地跟我說”你那麼老了,該結婚了吧?”就這樣,在母親過世滿三年的五年前,我跟她決定一起結束單身生涯,彼此共伴一生,二月二十七日,在她父母與我姐姐們的陪同見證下,我們在台中地方法院公證結婚,相信我們那群人應該都是生平第一次進法院吧,哈,一週之後,三月六號,我們在當時的台中晶華酒店宴客,向更多的親友宣告我們的喜訊.

五年來,她辛勤工作,努力照顧我們家和她娘家,也幫我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,對於她,我沒啥好挑剔的,除了那些我遲遲沒有發表的,令人三條線的想法與作為之外,我們彼此尊重,在工作與金錢上不相計較,互諒互補,至今我們雖仍是房貸一族,在有了希文之後,保姆費的負擔更是多了一倍,但我們都將其視為甜蜜的負擔,冀望著兩個女兒長大之後,能夠有所成就,為我們家增添無限光彩!

好啦,結婚五週年,怎樣呢?由於我正逢事業低潮,沒有太多能力送她貴重的禮物,而她也很體恤我,從沒跟我抱怨過什麼,反倒在此時,為了鼓勵我,她利用上一號的時間,看到購物台(我在浴室裝了電視,而沒放在臥房,以免影響睡眠)正在銷售我最愛品牌的手錶,立刻訂了一隻送我,我也不知該罵她還是謝她?只跟她說:妳那一泡尿,還真貴!!

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我事業好收入多時,沒見她喜形於色,近月來我陷入低潮,幾乎入不敷出,她也不會開口安慰我,怕給我更大的壓力,我們之間,就是那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感覺吧?記憶當中,我們似乎沒對彼此講過”我愛妳/你”,但我們都知道,自己是深愛著對方的,對吧?老婆!這輩子,就麻煩妳照顧我了,那隻手錶,我會一直戴著,答應補妳一隻香x兒,我不會忘的,等我努力度過低潮,一定立刻補妳,希望不會讓妳等太久!!

 

我會一直戴著它,因為是愛妻送的

我知道妳一定會看到這篇文章的,因為妳同事會跟妳講,我寫的,夠給妳面子吧?哈!不過,也是事實啦,妳真的讓我沒有後顧之憂,沒妳照料,我們家還真不知道會成什麼樣呢?老婆,謝謝妳啦,我愛妳喔,希望我們能夠一起慶祝結婚十週年,二十週年,五十週年......如果我活得夠久的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