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一位客戶要他女兒來辦理信用交易的續約手續,因為戶頭都是老爸在用的,女兒全都不懂,客戶要她直接找我,並交代我幫忙她順利辦妥手續,以免漏了簽名蓋章要再跑一趟

當天下午三點多,有一位穿得很.....特別,妝化得很....顯眼的女生找我,說她是xxx的女兒,我當場傻眼,心想老師的女兒怎會把自己搞成這樣,不過看她說話很大方也有禮貌,說不定是搞藝術或時尚的吧?

沒多久,該辦的都辦好了,我就跟她聊了一下,並交換名片,她邊拿邊說”我自己開了家公司,你幫我介紹客戶,我可以給折扣,包你滿意...”並且拿了一疊給我,要我分給同事們參考,我一看,不禁跑出三條線來,她真的是搞時尚的耶,不過是”時尚傳播經紀pub”,叫小姐的,這...我要怎麼幫她發給同事,要怎麼幫她介紹客戶啦??

郎客啊,有人需要的嗎?來跟我要名片吧,可以有折扣,包君滿意喔(她說的)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h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